劳德之家百科全书

“House Music”是劳德之家的第1季。

人物[]

  • SpongeBob
  • 林肯
  • 洛瑞
  • 雷妮
  • 卢纳
  • 林恩
  • 露西
  • 羊毛
  • 萝拉
  • 丽莎
  • 百合
  • 丽塔
  • 林恩
  • 米克斯瓦格

概要[]

林肯向他的兄弟姐妹宣布,家庭游乐会正在举办才艺表演,他们找不到任何可以做的事情。 拉娜建议他们可以做鳄鱼摔跤,但林肯说这是一个糟糕的主意。 卢娜说她有更好的主意。 她建议有一个家庭乐队。 洛瑞说他们没有音乐技巧,但卢娜说她会为她的兄弟姐妹拿到乐器。

劳德的孩子们正在车库里练习他们的乐器,他们的父亲被噪音吓到并跟着它说,他说他也想玩,并取出他的牛铃。 莱尼说,她没有仪器,并询问她露娜应该做的。 当卢娜告诉她,她应该是一个备份的歌手,唱莱尼单词“备份”。

就在这时卢娜的电话响了。 月神告诉家人坚持练习,她去外面之前应答。 块打电话给她,说他听到的家庭娱乐博览会的有才艺表演和Mick扬鞭的会在那里,这让她震惊。 卢娜说她不想告诉她的家人。

回到车库,林恩需要帮助试图发出大号声音。 当红月吹它对于她来说,地理弹出,并落入露西的管风琴。 月神猛地键和地理弹出并撞到萝拉,打钹,并撞向Lana的锅桶,其中一些Lisa和林恩在飙。 他们碰到其他孩子。 红月现在已经疯了,从带激发她的爸爸。 这让她所有的兄弟姐妹都疯了,他们也最终解雇了她,这让她很沮丧。

在吃饭的客人,红月正努力谱写一首歌曲的时候,突然她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她看到一个陌生人,问她是否认识他。 她问他,如果他听到米克招摇。 陌生人说他不知道米克是谁。

在家庭嘉年华,丽塔获得了才艺展示准备的孩子,当月亮出现并且要求他们在那里爸爸。 林肯说,他正处于旋风状态,并为从乐队解雇她而道歉。 卢娜去找他并为解雇他而道歉。 爸爸说没关系。 卢娜问她,如果他想重新加入乐队。 爸爸兴奋地接受了。

月神得到妈妈玩手鼓,并说她会全家带。 当它的劳德家族的回合中展示才艺,而红月唱,莱妮成为伴舞(倒着走路,而是将舞台的下降)。 对他们来说,众人的欢呼声兴奋的时候,突然看见月亮从晚餐陌生人。 她说她以前见过他。 陌生人说:“你一定是找我......米克扬鞭!” 并脱掉他的伪装。 月神是米克的外观惊呆了。 爸爸来到她身边拿着一盘油条,也被震惊了。 米克离开,既月神和她的爸爸晕倒,结束了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