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留在暗里》(Left in the Dark) 是“The Loud House" 的第一集。

简介编辑

林肯跑去抢电视遥控器才可以观看他最喜欢的节目的季节结局。

过程编辑

该节目以“ARRGH!”现实节目的商业广告开始。在广告播完之后,林肯在他的日历上划过一个日期。他很高兴看到“ARGGH!”的季末。显示。他与观众谈论他的十个姐妹经常抢电视遥控器,甚至有一个倒叙证明它。

他有一个计划,并使用对讲机打电话给他最好的朋友,克莱德。两个人决定最好分别观看节目,因为如果他来到林肯的家,克莱德会痴迷罗里。克莱德告诉林肯,时间差不多八点了。随着林肯的计划付诸行动,双胞胎罗拉拉娜出来在他们的房间喊“卡通!林肯拿了家家酒给罗拉和两只青蛙给拉娜。

林肯看到鲁安要走下楼梯。他告诉她要拿相机,因为双胞胎正在打架。鲁安急着而林肯拿着立莉,把牛奶,盐,糖,面粉和鸡蛋给了立沙,让她不要看电视。他给了立因她的足球,并充满了氦气,以便让她开心又阻止她看电视。他看见雷妮,骗她说有一只蜘蛛在她的头发和一个疙瘩在她的鼻子。一个快乐鲁娜弹吉他。林肯给她一个发光的手电筒,让她创造一个灯光秀,把她骗进房间里。

罗里寻找她的电话。林肯说他拿了,并把电话还给她,在她可以责备他偷之前,立莉睡在林肯的手中。他把立莉放下,跑下楼,坐在沙发上,但看到鲁西。鲁西说,她想看她最喜欢的节目“忧郁的吸血鬼”的季节首映。林肯说服鲁西使用黑白电视。他把黑白电视插进插头时停电了·。每个人都恐慌,罗里问发生了什么事。孩子们责怪林肯,即使他不是故意的。

争吵在鲁安说了一个冷笑话后停了。立莎给她一个饼干作为奖励,鲁安就开始发光了。 罗里骂立沙把鲁安当成白老鼠。雷妮同意,因为她之前有被试过。立莎解释说,她把她收到的东西和水母的DNA创建“光利奥”。全部人挤在鲁安后面。

罗里说她是最大的,要计数。林肯错误地计算了所有十一个孩子。露西出现在他身后,吓到林肯,并告诉他他忘了算她。林肯问他是否可以打开电箱。然后罗里说她去打开,因为她最大。她然后问它在哪里。林肯说在地下室。看到地下室是非常黑暗,罗里问为什么她必须去那里。她的兄弟姐妹愤怒地告诉她因为她最大。 罗里叫鲁安先走。不幸的是,鲁安的光淡了。 罗里告诉立沙再给鲁安一个"光利奥",但那个聪明的孩子说她只做一个原本。听到地下室传播一些声音后,罗里害怕了,然后吵架了。双胞胎开始哭泣,认为在地下室有一个幽灵,但林肯把她们平息下来。他说他将保护他们所有人,并叫克莱德帮助。克莱德打破了门,跑到地下室。但是,他看到罗里后痴迷,跑出房子,发出机器人的声音。

林肯在鲁安的相机上使用红外线,看看地下室是什么。他被迫把他的十个姐妹带到他楼下。一旦在地下室,姐妹们谈论他们对黑暗的恐惧。 罗里听到呻吟声,林肯解释说,这只是水管沉降。 雷妮听到抓挠,但它只是克里抓墙壁。立因闻到一些东西,原来只是立莉大便在尿布了。

他们听到一个人物叫林肯的名字。他们都惊慌而林肯攻击类似鬼的东西。灯被罗里打开,结果那个"东西"是他们的衣堆。声音是克莱德在对讲机上叫林肯。 罗里说,第一个到达电视是“电视拥有者”。林肯快过他的姐妹们,但是当他坐下时,那一集结束了。

他的姐妹从楼梯里看,并为他们的哥弟感到遗憾。 罗里递给他一袋爆米花,以表示同情。孩子们观看林肯录制的视频。林肯说,虽然他可能错过了他的节目,没关系,因为他与他的所有姐妹在一起。最后露西指出林肯忘了她,吓到了她的兄弟姐妹。

事项编辑

  • 最后两分钟在它播出之前被上传到YouTube,揭晓了它的结尾。
  • 由于这是制作的第一个片段,动画与系列的其余部分不同(与宣传片相同的动画),例如立沙的衬衫是深绿色而不是黄绿色,鲁西的头发高一点了和雷妮的衣服比平时的颜色略显不饱和。
  • 这标志着立莎的首次说话亮相,因为她在宣传片里没说话。
  • 当克莱德看到萝莉的时候吓坏了,罗拉是唯一的姐姐,除了她的前姐姐,她出现在这个片段的屏幕上。 克莱德像机器人一样从房子里出来。
    • 克莱德在这个情节中没有其他的姐妹出现。
  • 当洛瑞的兄弟姐妹喊道:“因为你负责了!”,栾在吃了Gloweo饼干后仍然发光。
  • 这个情节首映艾拉Pyhältö的(洛瑞芬兰音)的40岁生日。
  • 这个情节首映朱利奥·塞萨尔·查韦斯的13岁生日。

关于编辑

  • 在女生为了电视遥控器打架时,电视上有出现另一个卡通(海绵宝宝)。
  • “ARGGH!"是模仿真实电影“鬼魂猎人(Ghostbusters)”。
  • Gloweo饼干是“奥利奥饼干”和“发光”的成员。
  • 波兰版中,罗立提到Twitter,一种线社交网络服务。

陆续笑话编辑

  • 林肯只要算上他的姐妹就忘了露西。
  • 鲁西忽然跑出来,吓到林肯和她们.
  • 鲁安说冷笑话,烦到她的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