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之家百科全书
剧集信息
图册
  1. 重定向 Template:BG/一般

《读书导师》(Study Muffin)劳德之家第一季第五十一集。

情节[]

林肯在考试中得到F的时候,他担心自己五年级的时候会蹩脚,于是他找了一个导师帮助他重新考试,但是姐妹们看到他的时候都很害怕,使林肯无法学习。

简介[]

林肯克莱德正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林肯对他最近的考试得了“F”感到不安。因此,林肯担心他五年级会不及格。林肯意识到为了提高他的成绩,他需要一个家教。起初,他试图让丽莎辅导他,但丽莎不能这样做,因为她的辅导日程已经排满了。然而,莉萨仍然想帮助她的哥哥,她建议林肯应该通过当地社区学院找一个家庭教师,因为她声称那里的学生辅导其他人,为他们的课程获得额外的学分。林肯接受了这个建议,就去找了一个家庭教师。

过了一会儿,林肯的导师阿休来了。两人坐下开始时,洛丽走进房间,不经意间把目光投向了阿休。几乎立刻,她就迷上了他。最后,所有其他的姐妹都来了(除了莉莉),并立即为他倒下。当姐妹和宠物(除了毛球)开始围着休转的时候,林肯很快把他拖了出来。

林肯和阿休试图开始他们的课程,但他们去的每个房间的姐妹们都在那里,窃听这两个,使林肯很沮丧。最后,他们试图取得一些进展的地方是查理斯的狗窝。不幸的是,姐妹俩发现了阿休的位置,并试图进入狗屋,无意中破坏了它。林肯对他的姐妹和父亲感到愤怒,他呼吁召开一次家庭会议。在里,林肯仔细检查了他的姐妹和父亲的行为,然后命令他们不要打扰他和阿休,这样他就可以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准备了,而他们却很不情愿。

在姐妹们的帮助下,林肯和阿休能够取得进步。阿休发现林肯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因为他能够知道所有问题的答案。正因为如此,阿休宣布,他在这里的工作已经完成,并离开(被林肯疯狂的恋爱姐妹,他们痴迷于英国的父亲和宠物赶走)。

第二天,林肯从学校回来,得知他考试又不及格,很失望。当林肯失败地扑通一声倒在地上时,他无意中提到了他的代课老师的名字:狄老师。当两姐妹听到林肯说出她的名字时,露娜告诉他,迪马蒂诺女士是如此迷人,以至于所有的男孩都为她倾倒。林肯解释说,乔老师骑了一头机械公牛后摔断了腿,所以她雇了一个代课老师替她上课。在一系列的倒叙中,狄老师迷人的外表让林肯失去了所有的注意力。这让林肯意识到这些干扰是导致他屡次考试不及格的原因。丽莎有办法:林肯不必看她。她问洛丽巴比的全名是什么,证明了这一点。萝莉试图回答,但丽莎一再向她展示休的照片,导致她失去了注意力,从头开始。丽莎随后删除了休的照片,让萝莉在不失去注意力的情况下回答问题。林肯意识到这可能管用,就回学校去了。

在学校,狄老师允许林肯重新参加考试,但这次林肯在他的储物柜里参加考试,以避免与她发生眼神接触。参加考试后,林肯终于得了“A”。林肯相信他会在教室里见到狄老师,所以当他走进教室时,他会遮住眼睛,但令他惊讶的是,乔老师回来了,尽管坐在轮椅上。

林肯的考试总算得了“A”。

在体育课上,林肯很有信心,他不会再看到狄老师在他的另一个班。不过,据透露,狄老师将为帕教练代课,帕教练的脚被乔老师的轮椅碾过。正因为如此,所有的男孩都立刻被她迷人的外表分散了注意力,撞上了一根杆子。

配音演员[]

林肯洛丽女乔丹兰妮露娜卢安露西萝拉丽莎利亚姆克莱德老玲狄老师阿格尼斯·乔安逊阿休的配音未知。拿破仑佩内洛普扎克兰斯J乔伊在这一集里没有台词。

相关资料[]

  • 这是第二集,标题卡没有一个纯色的背景,第一个是《甜蜜据点》。
  • 这一集标志着克莱德第一季的最后一幕。
  • 这个情节表明,丽莎辅导:
    • 洛里预计算。
    • 林恩为地质学。
    • 露西的数学。
    • 百合手指画。
  • 这个事件揭示了洛拉的眼睛是蓝色的(如潜望镜中所见)。
  • 林恩高级的真名被披露在这个情节。
  • 根据洛丽的说法,巴比的全名是“罗伯托·亚历山大·马丁内兹·米伦·路易斯·圣地亚哥二世”,这意味着他是以他父亲的名字命名的,或是以他父亲家族中的祖父的名字命名的。这一特点也与阿玲和阿卡
  • 这是林肯第二次愤怒,第一次是“没有胆量,没有格洛里”。
  • 这是这个系列的第一集,只有第一季,其中一个老德姐妹/主要的孩子性格 - 莉莉 - 在整个情节中被提及。
  • 这是第一季的最后一集,露西有一首诗。
  • 莉莉和丽塔是唯一一个不休息的劳德斯,因为他们在这个情节中不在场。
  • 地理是唯一的老德宠物谁休息不休息,因为他在这个情节缺席。
  • 道德:不要让任何事情分散你的职责。

参考[]

  • 研究松饼 - 英文标题,是“松饼螺旋”这个词的双关语,意思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人。 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休。